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2022年度(第一期)住房公积金资金竞争性存放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2-06-24 17:10 浏览次数: 来源: 作者: 字号:[ ]

温州市昭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就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2022年度(第一期)住房公积金资金竞争性存放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机构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2022年度(第一期)住房公积金资金竞争性存放

二、招标项目内容:

增值收益存款(含贷款风险准备金和待分配增值收益)一年期定期存款,总额为8000万元。

资金存款标段设3个标位:第一标位4000万元,第二标位2500万元,第三标位150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2022年度温州市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委托协议中明确的委托银行机构且符合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制定的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委托合作银行考评办法的相关规定;

2.   最近考评期(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业务考评没有受到“红牌”警示的委托银行机构;

3.   2022年1月1日至本期开标前一月末住房公积金协助扩面指标完成率≥已期任务指标的10%;

4.   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5.   上年度人民银行年度综合评价为B级及以上(不纳入人民银行评级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4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9:30-11:0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温州市鹿城区车站大道云锦花苑B栋503室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7月5日上午09:30整(北京时间)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温州市会展路1288号世界温州人家园1幢627会议室

七、开标时间:2022年7月5日上午09:30整(北京时间)

八、开标地点:温州市会展路1288号世界温州人家园1幢627会议室

九、其他事项:

1.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文件资料(须装订成册):

(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2)投标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上年度人民银行年度综合评价为B级及以上(不纳入人民银行评级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

(4)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注:本次报名所提交资料仅作为报名之用,并不作为投标时的资格审查依据,最终资格审查是否合格以投标时提交资料为准。

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注意事项:

(1)现场报名、快递方式报名。通过现场报名的,投标人携带报名资料送至代理机构地址登记报名;通过快递方式报名的,请在报名资料上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并快递至代理机构地址,代理机构将在收到报名资料后1个工作日内与投标人联系。

(2)网上报名。投标人将报名所需的资料扫描件并填写联系人、联系方式后发送电子邮件至代理机构电子邮箱:652015266@qq.com。代理机构经过审核后,1个工作日内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

联系人:项女士

联系方式:0577-86388701

质疑联系人:刘先生

质疑联系方式:0577-86388163

招标代理公司:温州市昭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点:温州市鹿城区车站大道云锦花苑B幢503室

联系人:范先生

电话:0577-89890100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温州市昭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4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