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岗位练兵常态化 争当服务“排头兵”
时间:2022-06-30 16:50 浏览次数: 来源:龙港分中心 作者:李云冲 字号:[ ]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大力营造窗口工作人员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6月27日下午,龙港分中心利用周一夕会组织开展2022年二季度岗位练兵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笔试和模拟演练两部分。笔试部分采用闭卷形式,以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知识、“温州市人才510+计划”以及温州市住房公积金贯彻落实稳经济若干政策等为主要考核内容;模拟演练以文明服务“7+7”演示、业务政策解答为考核重点,每位工作人员依次抽取答题,进行现场模拟。赛后,业务科科长许海鸥进行集中点评,每位工作人员就自身在日常工作中业务办理经验、特殊事项处理、公积金各项新政解答等进行了分享和总结。

常态化开展岗位练兵,是龙港分中心强化使命担当、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创先争优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当好为民服务排头兵,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