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瑞安分中心深入企业开展惠企政策宣传走访活动
时间:2022-06-30 16:52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分中心 作者:高晓义 字号:[ ]

近日,瑞安分中心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先后走访浙江卓瑞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浙江顶味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近距离聆听企业心声和诉求,宣传惠企助企政策。

一是宣传减负政策助纾困。立足“疫情”实际,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及碰到的困难,宣传政府减负纾困政策,特别是公积金缓缴、降比等阶段性支持政策。同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一企一策”制定合理缴存方案,帮助企业减轻负担。

二是宣传人才政策助发展。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宣传“510 计划”住房公积金补贴政策,符合招引高校毕业生并缴存公积金相关条件的企业可享受一定补贴,减轻用工成本。同时,宣传高层次人才贷款优惠政策,助力企业招贤纳才。

三是宣传使用政策助安居。解答企业关于提取、贷款等使用政策疑问,帮助企业职工用活用好公积金。重点宣传提高租赁提取额度、提高首套贷款额度、调整贷款计算规则、降低贷款首付比例等阶段性支持住房消费优惠政策,助圆企业职工安居梦想。

此次宣传走访取得了良好成效,不仅以最直接的方式了解企业最关心的问题,同时也传达了政府助企惠企的政策举措。瑞安分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政策宣传走访工作,强化服务企业职能,倾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