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永嘉分中心党支部联合邮政储蓄银行永嘉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党群连心·助残共富”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30 16:53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分中心 作者:周婷婷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及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大力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时结合“共建共享共富”活动要求,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永嘉分中心党支部联合邮政储蓄银行永嘉县支行党支部,共赴大若岩镇残疾人之家开展“党群连心 助残共富”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党员志愿者们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日常起居、工作生活等情况,提醒他们疫情防控期间注意做好防护,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还为他们送上了大米、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希望他们得到社会的关怀。随后,在老人活动中心开展“增强安全支付 推动全民反诈拒赌”宣传活动,通过对他们进行讲解诈骗手段、派发折页等形式来警醒大家注意安全支付,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该活动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同时进一步将“公积金+金融”党建联盟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