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湾管理部“红动公积金”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进机关”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30 16:54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管理部 作者:张锦佳 字号:[ ]

6月27日上午,龙湾管理部“红动公积金”志愿服务小分队前往区委宣传部开展“进机关”政策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龙湾管理部的志愿服务者与区委宣传部的干部职工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宣讲当前的住房公积金政策,解释最新的阶段性政策,针对职工提出的公积金贷款逾期问题、如何为子女买房提取公积金、外地有房产在温买房还能享受什么优惠政策等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同时普及浙里办平台线上办理公积金业务的相关操作流程。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机关人群对公积金政策认识,受到了区委宣传部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龙湾管理部将继续加强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持续开展各项公积金现场宣传工作,上门送政策、送服务,不断推动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知识的普及面,提升公积金的影响力和社会形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