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泰顺分中心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30 16:55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分中心 作者:王瑜昕 字号:[ ]

近日,泰顺分中心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系统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为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不断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指明了思路和方向。

会议强调,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对标“两个先行”目标,把准行进方向,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同时要持续发挥制度优势,扎实推进公积金助力共同富裕建设试点工作;要坚持民生为本原则,完善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群众服务效能;要加强风险防控机制,筑牢公积金资金风险防控体系;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干事工作活力,实现了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促进党建成果向发展成果转化。

会议最后,分中心主任李元普同志表示,公积金干部职工要坚持上行下效,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分中心各项工作中,实现公积金党建引领发展、业务提能增效、服务优质高效,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两个先行”贡献公积金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