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鹿城管理部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时间:2023-01-19 16:02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管理部 作者:温文雅 字号:[ ]

春节在即,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切实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月18日中午,鹿城管理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

会上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会议就做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作出要求, 一是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是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以身作则,做到清廉自守,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三是时刻认清形势,保持警醒,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四是严格执行相关制度,正确履职用权,杜绝吃请送礼、参与赌博等不正之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