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文成分中心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家属
时间:2023-01-19 16:06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分中心 作者:周为军 字号:[ ]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2023年农历兔年春节将至,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落实“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要求,1月17日下午,文成分中心受郑俊主任委托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叶雄同志家属。

“最近生活怎么样?身体都好吧?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给您送来佳节的问候。”在困难党员叶雄家中,分中心主任吴方亮与叶雄的母亲拉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了叶雄的病情及身体状况,及叶雄家人近期生活状况、子女就学情况等,积极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并送上新春祝福和市中心慰问金3000元,同时叮嘱叶雄的母亲保重身体、乐观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分中心一定会积极协助解决。

新的一年,分中心将继续充分发挥“家”的作用,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干部的心坎上,当好困难党员的暖心人、贴心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