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瓯海管理部召开岁末年初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1-19 16:08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管理部 作者:金双双 字号:[ ]

1月17日中午,瓯海管理部召开岁末年初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周梦琳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周梦琳主任组织传达了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会议、瓯海区城建口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郑俊主任在1月16日全市公积金系统2022年度述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关于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五个一”活动的通知》有关内容。周梦琳主任部署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一是以扩中提低为目标,助力共同富裕;二是以稳健增长为目标,提升资金使用效益;三是以资金安全为目标,加大风险防控力度。

2023年,瓯海管理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推进制度大范围覆盖,精益求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和担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