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鹿城管理部与电信首季直播开播啦
时间:2024-03-27 14:55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管理部 作者:吴丹丹 字号:[ ]

为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公开化、透明化,致力于更高效的听民意、解民忧,做到不分线上线下解决群众的办事诉求,使群众真正感受到人在“家”中坐,问题“云”解决,拉近政务服务与广大群众的关系,有效提高群众和企业的服务体验。3月27号,鹿城管理部与电信2024年首季直播于上午10点30分在电信大楼准时开播,两位来自鹿城管理部的工作人员摇身变成主播小姐姐,用生动活泼贴近群众的语言为前来直播间的小伙伴们详解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红利,现场答疑解惑,并派送公积金小礼品。短短半小时内观看人次815人,点赞次数2487次,反响热烈、好评如潮。

下一步,鹿城管理部将持续推动直播赋能住房公积金,创新政策宣传新模式,依托宁波银行公众号、温州电信等平台开展本地直播,着力打造“直播+政策推荐”、“直播+业务指导”等特色直播品牌,架起政府和群众沟通的连心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