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加强执法规范,提升执法水平
时间:2024-03-29 15:13 浏览次数: 来源:审计督导处 作者:吕玲曼 字号:[ ]

为全面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切实提升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理念和行政执法水平,提高行政执法质量和效能,3月18日下午,市中心审计督导处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培训会。审计督导处处长、各分中心及管理部的主任或分管副主任,行政执法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光正大律师事务所姜亚静律师来对行政执法程序、行政执法疑点、难点问题进行法律分析讲解,三个管理部的执法人员分享行政执法经验。在交流提问环节,各参培人员踊跃发言,积极主动的提出疑问,现场的讨论交流氛围浓厚。

本次培训解答了执法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难点问题,为今后执法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提升了执法人员的学习思想,参培人员表示,之后要更加深刻认识依法行政、规范执法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加强学习、深入思考,坚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执法工作中,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