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强化三支队伍 打造铁军风范
时间:2024-03-29 16:13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分中心 作者:项品 字号:[ ]

3月22日上午,为加强乐清分中心与业务委托银行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乐清分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委托合作银行工作会议,会议由梁东升副主任主持,8家合作银行行长或分管行长、业务负责人与乐清分中心业务骨干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梦琳主任首先传达了2024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上郑俊主任的讲话精神。她表示,乐清分中心将紧紧围绕“练内功、抓提升、促深化、做样板、强队伍”的15字工作方针,以锻造铁军队伍建设为动力,全力推进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新跨越。随后周主任肯定了2023年度住房公积金所取得工作成效并通报了2023年政银委托合作业务工作成效,她详细分析了各银行在协助公积金扩面工作中的表现和经验做法,对乐清农商银行在业务合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其颁发了最佳(先锋)合作银行奖牌。周主任还对2024年度政银合作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银行围绕任务目标,量质并举推进扩面工作。同时,应积极推动资金归集使用的效率提升,并遵循规定流程开展资金的竞争性存放。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应全力以赴推动涉企服务的增值项目。此外,对于派驻人员的考核工作也应进一步加强,确保他们的工作质量与效率。最后,周主任还提出了公积金与金融党建联建的工作要求,以推动两者之间的深度融合与发展。

在座谈交流环节,各委托合作银行就协助公积金扩面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各银行负责人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紧紧围绕部省合作共同富裕联系点建设,采取积极行动保障各项指标完成。他们将进一步加强与乐清分中心的沟通协作,共同推动住房公积金与金融业务实现“双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