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公积金管理瑞安分中心党支部赴三垟湿地开展“循迹溯源”活动
时间:2024-03-29 16:14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分中心 作者:胡安忆 字号:[ ]

为持续深入推进铸魂溯源走心工程,近日,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瑞安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瓯海区三垟湿地循迹溯源示范点,开展“循迹溯源”活动。

“多么贫瘠的土地,乃至乱石破崖,它都能破土而出,盘根错节,傲首云天。”2005年5月20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总书记曾到三垟湿地视察温州生态保护建设情况,亲手种下一棵榕树,并留下“一定要把温州生态园保护好、利用好、建设好,办成对子孙后代积德的一件善事,办成造福于当地群众的一件实事,办成生态建设的一件好事”的殷切嘱托。分中心支部党员实地走访了三垟湿地,了解三垟湿地保护和开发建设情况,并在这颗榕树前,感悟到伟大思想的“源头活水”。

随后,分中心支部党员参观了坐落于三垟湿地南湖畔的南怀瑾书院。通过南怀瑾先生的书法、著作及国内国外学习交流的生平事迹,深刻体会“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的理念,感悟先生“为保卫民族文化而战!”的宏愿,激励党员干部传承民族精神,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弘扬者和建设者。

通过此次活动,分中心支部党员们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全体党员干部将汲取信仰的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为我市“强城行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7ca523d26db6e87a85cc71d81343773

afd58d846dc302bbdd360b375cf5f42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