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泰顺分中心联合建行泰顺支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老东家”精神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24-04-12 14:25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分中心 作者:叶丹江 字号:[ ]

探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日前,泰顺分中心联合建行泰顺支行赴泰顺县挺进师纪念馆、浙南特委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老东家”精神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庄严,全体同志肃立默哀,鞠躬致敬,紧握右拳,宣读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走进挺进师纪念馆,重温刘英、粟裕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留下的长达14年的革命斗争历史,以及许多平凡而伟大的无名和有名的革命英雄,抛头颅、洒热血,不屈不挠的革命事迹。活动末尾,全体同志主动打扫馆内卫生,清扫门前落叶,以表达对革命烈士深切的悼念和缅怀之情。

最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赓续“老东家”精神,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无私奉献、忠诚为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