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乐清分中心召开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新建商品房首付款培训会
时间:2024-04-12 14:27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分中心 作者:项品 字号:[ ]

4月9日下午,乐清分中心召开提取公积金支付新建商品房首付款培训会。此次培训会吸引了2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积极参与,乐清市住建局相关科室业务骨干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乐清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梁东升组织学习《乐清市缴存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新建商品住房首付款实施办法》的相关内容。他详细解释了政策的定义、适用范围、提取额度、提取材料以及办理流程等,使与会者对政策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梁东升副主任还结合具体案例,对文件条款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解读。他强调,这一政策的出台旨在为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住房保障功能,切实缓解我市缴存职工家庭购买新建商品住房首付款的资金压力,更好地满足职工刚性及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了让与会者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办理流程,梁东升副主任还与市住建局的业务骨干一起,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提出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不仅详细解释了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还提供了实用的操作建议。

展望未来,乐清分中心将继续关注房地产市场的动态变化,不断完善相关政策措施,以满足广大缴存职工的住房需求,助力乐清市房地产市场有序平稳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