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鹿城管理部开展“强城有我,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12 14:29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管理部 作者:吴丹丹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殷殷嘱托和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强城行动”部署要求,根据市中心党总支的统一要求,鹿城管理部党支部于3月8日、29日连续开展两场“强城有我、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鹿城管理部支部委员会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为丰富活动内涵,研究确定“强城有我、争当先锋”两场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做细做实做精工作。3月8日下午组织前往东瓯国历史陈列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引导中感受东瓯国的魅力和文化特点,特别是东瓯时期温州一些著名学者,增强全体党员人文自豪感。3月29日下午鹿城管理部联合邮储银行、政务服务局第四支部前往藤桥镇下庄村开展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在走访慰问解民忧中践行志愿者精神,在争当先锋砥砺前行团建活动中凝聚 “强城行动”的奋进力量。

通过两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和干劲,营造了“我为强城作贡献”的浓厚氛围,增强了推进“强城行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住房保障、拴心留人的作用,为温州市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三极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