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瓯海管理部走进农行瓯海支行开展住房公积金扩面业务培训
时间:2024-04-12 14:32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管理部 作者:金双双 字号:[ ]

为推进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稳进提质,4月11日上午,瓯海管理部联合农行瓯海支行组织开展了住房公积金扩面业务培训。

会上,瓯海管理部扩面专员通过PPT详细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的内涵以及住房公积金“保民生、促就业、稳经济”的重要作用,重点讲解了灵活就业人员建缴公积金的利好政策以及住房公积金在助力企业“减税收、留人才、强补贴、避风险”中发挥的作用。同时,现场演示“浙里办”APP办理住房公积金开户及提取公积金的操作流程,并向农行瓯海支行60位客户经理发放了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宣传折页。

在答疑环节,瓯海管理部扩面专员针对客户经理在扩面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惑做了耐心解答,共同探讨更加多样化的扩面思路。会后,为使客户经理们更好地掌握住房公积金知识,现场进行了扩面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农行客户经理的扩面能力, 有利于委托合作银行更好地开展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促进“公积金+金融”深度融合,助力温州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