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2330300769628796Q/2024-0002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生成日期 2024-04-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鹿城管理部2024年度(第二期)住房公积金资金竞争性存放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4-04-15 14:40 浏览次数: 来源: 作者: 字号:[ ]

温州市昭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就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鹿城管理部2024年度(第二期)住房公积金资金竞争性存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机构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鹿城管理部2024年度(第二期)住房公积金资金竞争性存放

二、招标项目内容:

住房公积金一年期定期存款,总额为4.70亿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符合《温州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办法的通知》(温财预执〔2021〕4号)规定的基本条件;

2.   必须为2024年度温州市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委托协议中明确的委托银行机构;

3.   最近考评期住房公积金业务考评没有受到“红牌”警示、暂停的委托银行机构;

4.   2024年1月1日至本期开标前一月末止住房公积金协助扩面指标完成率≧即期任务指标的30%(以汇缴到位为准);

5.   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   2023年度人民银行年度综合评价为B级及以上(不纳入人民银行评级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

7.   每家银行只能有一个主体参与投标,下级机构参加投标的必须取得温州市级分行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投标人如为温州市域农村商业银行以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温州管理部唯一授权的主体参与投标;

8.   本项目谢绝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4年04月15日起至2024年04月21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9:30-11:00下午:14:30-17:00

2.报名方式:本期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银行登录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进入公款竞争性存放招标系统(以下简称“招标系统”),在竞标项目内按规定进行报名。(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为依法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未按照公告规定的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不得对招标文件提起质疑、投诉。)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报名成功后可在线直接获取。

4.标书售价(元):0元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04月23日下午14:20分(北京时间)

六、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本项目实行网上电子投标,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政府采购云平台,进入招标系统,按规定进行投标。

七、开标时间:2024年04月23日下午14:30分(北京时间)

八、开标地点:温州市鹿城区车站大道云锦花苑B幢503室,投标人无须派代表出席。

九、其他事项:

1.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文件资料:

(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2)投标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2023年度人民银行年度综合评价为B级及以上(不纳入人民银行评级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

(4)如为温州市分支机构需提供总行或温州市分行唯一授权,温州市域农村商业银行(温州地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提供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温州管理部唯一授权书复印件(格式自拟,在唯一授权中体现项目名称、编号和唯一授权等相关信息)。

(5)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详见招标文件附件五);

(6)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鹿城管理部

联系人:温女士

联系方式:0577-88928558

招标代理公司:温州市昭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点:温州市鹿城区车站大道云锦花苑B幢503室

联系人:范先生

电话:0577-89890100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温州市昭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4年04月15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