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日期:2023-06-29 19:37:38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明确管理部主任室的工作职责分工,落实“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管理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质量的开展,现结合住房公积金工作特点和岗位职能,就管理部正、副主任的工作职责分工如下:

孔利丹 管理部主任

主持全面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负责制度扩面、资金管理、业务管理、审计督导和信息化建设;负责干部队伍建设、群团组织建设、目标责任制考核、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以及精神文明建设。

高亨 管理部副主任

协助主任负责单位日常工作。协助分管制度扩面、资金计划管理、业务管理、经费管理、行政执法、审计稽核整改和信息数字化改革工作;负责机关党建、文明创建、信息宣传与政务公开、综合档案管理、万人评议与窗口作风效能建设;牵头负责扩面工作专班日常工作;负责新闻发言人工作以及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管理综合科、业务管理科。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

2023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