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开展严守“政治关”“道德关”“品行关”大讨论活动

[日期:2023-11-30 17:06:06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近日,龙湾管理部开展严守“政治关”“道德关”“品行关”大讨论活动,市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云师和龙湾管理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对党忠诚老实”“正心明道、怀德自重”“慎独慎初慎微慎欲”等内容,采取“80、90、00”青年党员说、团员青年明德守法我来说的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思考,交流分享各自的所思、所感、所悟,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孔利丹主任强调,青年干部要更加全面准确深入的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自觉规范言行,努力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廉洁自律能力。

王云师主任要求,青年干部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涵养道德操守,坚持深学细悟,严守纪律红线,以实际行动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部省合作联系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2011705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