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党支部开展“迎亚运、当先锋、作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8-31 18:52:26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8月29日,龙湾管理部党支部开展“迎亚运、当先锋、作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市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云师和龙湾管理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龙湾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孔利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易炼红在全省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全面打造乡村振兴浙江样板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内容。

孔书记指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精髓要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表示在亚运会临近之际,要立足时代方位,推动思想认识再提升,更加全面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亚运城市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浓郁亚运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831185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