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云师到龙湾管理部上专题党课

[日期:2023-09-28 17:38:33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9月26日下午,市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云师到龙湾管理部上题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党课,全体党员及在编人员参加。

王云师副主任从“重大意义、理论体系与核心要义、目标要求”三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重要性,并对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理论为第一要务,要突出“三带三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入行;二是转作风为核心,要把坚持问题导向贯彻始终,抓实以学正风,紧紧围绕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常态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三是重实践为关键,要紧紧围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

最后,全体人员表示会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力争在年底圆满完成市中心布置的各项目标任务,答出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