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关于成立扩面攻坚专班的通知

[日期:2023-06-09 19:37:07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各科室:

为全面推进住房公积金助力共同富裕部省合作联系点建设,切实提高龙湾区非公企业、灵活就业人员制度覆盖面,按照《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温州市推进住房公积金助力共同富裕部省合作联系点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扩面攻坚专班,现将攻坚专班情况通知如下:

一、辖区规上企业制度扩面攻坚专班

组  长:孔利丹

副组长:胡斌

组  员:陈斯、季鹏程、季洛阳

扩面任务数:新增规上企业353家,新增缴存职工10355人,新增月缴存额236万元(全年)。

重点扩面方向:龙湾区规上企业。

二、灵活就业人员制度扩面攻坚专班

组  长:孔利丹

副组长:胡斌

组  员:项一佳、季鹏程、季洛阳

扩面任务数:新增灵活就业人员400人,新增月缴存额9.1万元(全年)。

重点扩面方向:灵活就业人员。

三、区域特色项目攻坚专班

组  长:孔利丹

副组长:胡斌

组  员:朱明霞、季鹏程、季洛阳

扩面任务数:新增缴存单位273家,新增缴存人员9155人,新增月缴存额208万元(全年)。

重点扩面方向:科技型企业、传统龙头企业等。

四、强本固基攻坚专班

组  长:孔利丹

副组长:高亨

组  员:项一佳、季鹏程、章超骅

扩面任务数:动员督促已建制单位缴存扩容提质200家。

重点扩面方向:已建制单位。

请攻坚专班人员紧盯目标,善作善成,锚定科创主体企业扩面,阀门、不锈钢、服装等龙湾龙头产业扩面,以灵活就业人员、新市民、青年人等重点群体为目标,推动公积金向各类就业群体覆盖,为助力共同富裕部省合作联系点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