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冲刺全年红 争当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1-26 15:02:14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12月27日下午,龙湾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冲刺全年红 争当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市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云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龙湾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孔利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组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等文件内容。孔书记指出,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一体推进揭示问题与问题整改工作。

全体党员表示会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实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争先创优,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冲刺今年“全年红”,打响明年“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40126150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