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岗长参加温州市巾帼文明岗岗长培训班

[日期:2018-05-18 16:45:12 ]来源:龙湾管理部

2018年5月18日,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岗长杨洁晓同志参加了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温州市巾帼文明岗岗长培训班。

会上,进行了巾帼文明业务知识培训,就如何开展巾帼文明岗的创建与管理、创新与发展等内容做了深入的讲解,举行了女性职业素养提升专题讲座,向与会人员重点讲解了职场中女性如何由内而外地提升自身形象以及职场着装礼仪等有关知识。

经验交流典型发言环节,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负责人和全国巾帼文明岗乐清国税纳税服务厅负责人从创岗经验、创业特色和亮点向与会人员讲述创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历程与心得。岗长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岗位后,要按照创建办法和要求,积极开展创建工作,争取创建活动取得实效,创出特色。

会后,全国、市巾帼文明申报岗岗长前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症科、药剂科、医学检验中心和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贵宾服务部学习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