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巾帼党员参加“开展警示教育 推进清廉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06 16:50:39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切实防范化解重大政治风险,加快推进清廉住房公积金建设。 5月24日,龙湾管理部巾帼党员参加“开展警示教育 推进清廉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主题党日五个规定动作。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市委办《关于在全市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部署了支部警示教育月活动。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最后,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警示教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全体党员的精神洗礼,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故事真实,影响震撼,教育深刻。通过文件学习,也深刻领会到了全党上下全面从严治党和正风肃纪的坚强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廉洁自律、率先垂范、干事创业,为推进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