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岗长至挂钩联系村上专题党课

[日期:2019-07-01 08:55:14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岗

近日,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岗长杨洁晓至挂钩联系村永兴街道乐一村,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生动党课。

课上,杨岗长从努力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合格共产党员、努力做坚定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领袖权威的合格共产党员、努力做坚定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合格共产党员、努力做坚定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四个方面讲述了如何了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随后,从这些年被习近平总书记“点赞”过的优秀党员干部着手,讲述了他们感人的先进事迹,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讲解,为乐一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乐一村年轻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用案例讲解更具体地展示了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和目标。我们也将更加坚定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村居建设和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