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周例会管理制度

[日期:2021-01-08 12:09:48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部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工作,提高和改进住房公积金工作,及时掌握日常工作情况,更好地研究和部署各项工作,加强内部沟通,经主任室研究,特制订管理部每周例会制度。

一、会议时间

管理部原则上每周一召开一次周例会,会议具体时间根据业务管理科确定。

二、参会人员

业务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

三、主要任务

1.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上周工作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

2.传达和研究贯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重要指示、决定;

3.讨论、决定管理部重大事项;

4.部署管理部重要工作;

5.通报管理部住房公积金业务工作重要情况;

6.检查上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研究安排本周主要工作任务。

四、会议记录

1.每周填写周例会登记表,要写明会议时间、参加人员、内容等。会议的内容要写明学习的内容和讨论的问题。

2.会议内容要做到真实无误。一要准确。不添加,不遗漏,依实而记。二要清楚。书写要清楚,记录要有条理。三要突出重点。要突出会议的有关活动,主要见解。

3.会议记录由大厅负责人负责。

五、有关事项

1.会议讨论的问题,管理部主任事先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或有关方面沟通协调,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2.与会人员因故不能到会的,应向分管领导请假。

3.与会人员在会议期间要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认真做好记录,确保会议效果。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