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哲宇莅临龙湾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12-15 09:54:18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11月29日,市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哲宇莅临龙湾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龙湾管理部副主任杨洁晓汇报了当前目标责任制考核重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全年工作亮点、年底冲刺所存在的问题以及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等。何主任对龙湾管理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部省合作联系点的建设;第二,继续攻坚年底重点指标任务,加快住房消费指标完成;第三,提前谋划明年特色亮点工作,积极主动与其他部门开展联动合作;第四,紧抓落实业务规范,做好审计工作;第五,加速冲刺年终考核工作,加强窗口人员、资金安全管理。 

下一步,龙湾管理部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何主任的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年终考核,在最后关头也不放松窗口的工作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公积金的服务品牌。

微信图片_20230215100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