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志愿服务队联合邮储银行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2023-02-15 10:01:46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近日,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志愿服务队联合邮储银行,赴结对村乐一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助力打造“共建、共享、共富”公积金品牌。

活动当天下午,龙湾管理部孔利丹主任带领巾帼文明岗志愿服务队与邮储银行志愿队在乐一文化礼堂内集合,在驻村干部的指引下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入户走访,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与老人们促膝谈心,主动倾听他们对生活方面的想法和诉求,叮嘱他们要保暖御寒,做好防护,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放松心态过好每一天,并送上大米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不仅激发了基层党建工作活力,也发扬了志愿服务助人精神。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志愿服务队表示将继续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描绘群众持续上扬的幸福曲线。

微信图片_20230215095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