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荣获龙湾区2022年度考绩优秀单位

[日期:2023-02-28 16:28:20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喜报!龙湾管理部荣获龙湾区2022年度考绩优秀单位。

回首2022年,龙湾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在管理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盯考绩目标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机关党建、制度扩面、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法治建设、千人评议、改革创新、宣传等工作纳入全年重点,认真谋划,绝不懈怠,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同时,管理部持续深化“千人评议”工作,聚焦便民利企,完善前端导服、全程导办帮办,不断拓展服务事项,延伸服务范围,全面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素质和窗口服务质量,为企业群众提供多元化、立体式政务服务。从服务环境、窗口形象、办事指南、服务流程、服务平台、监督评价、投诉处理等七个方面进行规范管理,打造优质高效、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窗口。

2023年,龙湾管理部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谋划、踔厉奋发、守正创新,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效,助力部省合作联系点和浙江省住房公积金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