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联合中国银行龙湾支行开展“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DIY蛋糕活动

[日期:2023-03-20 15:35:27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感谢女性干部职工们一年来为各项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3月5日,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联合中国银行龙湾支行开展“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DIY蛋糕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的糕点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制作蛋糕的要点和细节,然后让大家选择好喜欢的水果并开始动手制作,想不到连看似简单的抹奶油,实际上手也是问题多多,好在有一旁的老师帮忙调整蛋糕形状。不少职工带上了家中的小孩,与孩子一同制作属于他们的蛋糕,享受这温馨甜蜜的亲子时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女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让他们体验到工作外不一样的乐趣,同时也更加凝聚了巾帼队伍的集体力量,展现了女性们独特的色彩和魅力。

微信图片_20230320153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