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 荣获锦旗

[日期:2023-03-27 15:51:58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3月15日,温州龙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给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带来了一面绣有“敢于担当 排忧解难 热心服务 优质高效”的锦旗,以此真诚感谢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优质热情高效的便民服务。

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本着便民、利民、服务于民的基本原则,不断优化一系列流程,贷款办理、贷款审批、贷款发放,一环接一环,尽可能地为企业和群众节省办理时间。窗口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积极热情、尽心尽责的服务态度和高效快捷的办事效率,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获得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下一步,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将会继续履行使命,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要求,更加坚守热情服务的初心,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树立公积金服务品牌新形象。

微信图片_20230327155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