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强党性转作风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27 16:29:12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4月12日中午,龙湾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强党性转作风 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杨洁晓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重要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会上还开展了岗位廉政风险排查活动,与会人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孔利丹主任强调,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要不断提升学习意识、自律意识、判断意识、岗位意识,时刻保持迫在眉睫的紧迫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重任在肩的压力感,着眼制度重塑、风险防控、规范服务,打造一支廉洁可靠“信得过”、温暖和谐“坐得下”、业务过硬“拉得出”、勇于担当“上得去”的龙湾管理部队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发了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深入思考和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风貌、更加严实的作风,撬动公积金业务“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