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学精神 强担当 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9 09:30:26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5月23日,龙湾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学精神 强担当 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龙湾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孔利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易炼红在全省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大会上重要讲话》《温州召开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等文件内容。孔主任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以不折不扣、有力有效的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八八战略”在龙湾公积金走深走细,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为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作出应有贡献!

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各个方面坚持以身作则,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取得让党中央满意、人民群众满意的实实在在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5290926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