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召开万人评议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06-26 15:11:41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提高服务质效,强化思想意识,严明窗口纪律,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万人评议,近日,龙湾管理部召开2023年万人评议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在编人员及窗口业务骨干参会。

会上,龙湾管理部孔利丹主任传达了市管理中心有关万人评议工作的会议精神,就评议要求、评议办法、评议结果运用三个方面对万人评议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孔主任指出,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要引起高度的重视,加强窗口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办事效率。

此次动员部署会,让参会人员充分意识到万人评议活动的重要性与严肃性。下一步,龙湾管理部将全面做好日常评议考核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树立文明服务理念,提升高效服务质量,打响公积金窗口优质品牌,争取在万人评议活动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306261509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