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强担当 改进作风抓落实

[日期:2023-07-31 16:12:00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7月27日,龙湾管理部支部书记孔利丹上题为《提高站位强担当 改进作风抓落实》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孔利丹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多个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她指出党员干部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思维能力,以学增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她强调要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强化风清气正、规范有序、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加强工作责任意识,做到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盯紧抓实,提升自身业务素质水平,共同打造优质高效、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窗口。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认真熟悉掌握新时期的方针政策,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发挥“头雁”的正效应,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公积金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731161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