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红动公积金”志愿小分队开展夜查夜巡活动

[日期:2024-01-26 15:03:27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全力配合做好龙湾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百日攻坚”工作,龙湾管理部“红动公积金”志愿小分队赴联系村乐一村开展“百日攻坚”夜查夜巡活动。

龙湾管理部志愿者们协同街道驻村组人员和乐一村工作人员,重点针对村内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集中区域、独居老人居住场所、老年人居住周转用房、问题村居等火灾高发易发区域开展巡查,走街入巷、挨家挨户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无阻,电气设备是否按要求下闸、待机等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问题及风险点及时督促整改并记录在册,以便后期的复查跟进。

“百日攻坚”夜查夜巡活动仍在每周一次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龙湾管理部志愿者们将继续保持初心,提高巡查工作效率,保障人民群众“平安过好年”,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公积金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1261502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