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庆“三八” 开展茶道沙龙活动

[日期:2024-03-09 18:16:58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四季初始,清风寄意,轻嗅林花芬芳,感受春日暖阳。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中午,龙湾管理部班子成员向全体女性职工献花,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致敬“巾帼她力量”对管理部的无私贡献。

为进一步丰富女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女性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当天下午,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开展茶道沙龙活动。在古色的茶室里,大家一起观赏唯美的茶艺表演,闻茶香,品茶味,跟随茶艺老师了解茶文化,聆听茶道中所蕴含的生活之道和处世之道。

此次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还增进了对茶文化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个人的文化品位和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繁杂的工作之余,喝上一杯茶,舒缓身心,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公积金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愿每一位女性于多彩世间释放无边热爱,于漫漫时光书写自在人生。

微信图片_20240327181547.jpg